「台北」「內湖區」我心中最好吃的池上木片便當在捷運葫洲站




明天又是令人憂鬱的週一上班日
(想必大家都和我一樣吧!一早又有煩人的週會)
週間上班族肯定是需要美味的午餐便當
雖然到處都看得到打著池上木片便當的招牌
但美味程度落差極大
這間位在捷運葫洲站的池上木片便當
可是我想了很久才介紹給大家
其實便當沒有什麼特別好介紹的
但這間白米飯煮的非常好吃
便當界中很難找到白米飯煮的那麼正點的
配菜也不會像一般便當菜來的油膩
種類和份量也都很豐富菜色也常常替換
當然味道也相當不錯
主菜我個人相當喜歡這間的炸雞腿
皮酥肉嫩又多汁真的是百吃不膩
排骨也是店內的招牌菜色
公司每每有國外原廠來
如果有機會在公司用餐我都會買這間讓他們嚐嚐
評價也都相當不錯
照片中的份量是特餐米飯和配菜加量
很適合運動完極度飢餓時服用

對了
這間雖然單價高了一點
但生意真的不是普通的好
要排隊是正常的
這就是我想很久要不要介紹的原因
常常都提早賣完啊!(苦惱中)




喜歡就分享

池上木片便當 康寧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26巷3號
電話:02-26328646
時間:週一到週五 11:00 - 19:30 週六 11:00 - 13:30 週日公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