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上野」旅行的記憶。大統領 居酒屋從早喝到晚都不成問題




這次初訪東京
因為考慮機場來回的便利性
住宿的地點就選在「上野」
這裡的確是一個相當便利的區域

旅館剛好就在阿美橫町的週邊
每天去車站搭車都會經過這個相當熱鬧的街道

第一天還沒中午就到上野了
在前往旅館的路上看到已經在營業的大統領
讓我相當驚訝
裡面吧台已經坐滿了上班族和大叔們
快速的去旅館做完登記和放行李
就去居酒屋吃早餐了XD


新增說明文字




我有個深受日本居酒屋文化影響的習慣
就算在台灣的居酒屋或串燒店
總是先來杯啤酒開胃再慢慢看菜單
由於店內的英文菜單比日文菜單還難懂
就上網查查看別人點了什麼有興趣的挑著點了
看了旁邊的上班族點了一個日式雜煮
也跟著點了一份
後來才知道裡面用了馬的內臟像是腸子或胃還有豆腐蒟蒻
調味不重也都有入味我還滿喜歡的
我也只吃過生馬肉還是第一次吃到馬內臟的料理

另外也點了豬內臟串燒盛合
有鹽味或是醬汁可以選擇
我選了鹽味
裡面有豬肝 豬心 生腸 大腸 和豬肉
其中豬肝 豬心是我吃過的串燒店中做的最好吃的
後來晚上看完球賽後回上野又來大統領吃宵夜
豬肝 豬心又點上了四串
因為那味道真的會上癮






看到菜單上有煙燻鴨肉
網路上的照片也很吸引人也點了一份來嚐嚐
鴨肉非常的嫩而且也不會過鹹
的確是賣相和味道兼具

大統領的菜單完全就是為了下酒而生
店裡沒有販賣任何飯麵類的餐點
價格也很實在
可以放心的多喝幾杯多吃幾串串燒

上野的夜晚和白天是完全不同的面貌
在大統領也是如此
不用上班的平日中午絕對是喝啤酒最鮮甜的時刻
真心不騙值得一試



按讚加分享

もつ焼き 大統領 支店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上野6-13-2
時間:10:00 - 00:00


留言